书籍进班组 墨香飘一线

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工人素质,推动阅读活动进一线,打造“学习型班组”,近日公司机关党支部深入峨汉高速施工现场开展“书籍进班组”活动,将图书送到项目施工一线工人手上。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3班组60余位一线工人送去精心挑选的100余册书籍,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社会科学、文学经典著作活动旨在为班组工人打造身边的“精神粮仓”,培养工人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陶冶生活情操。

此次“书籍进班组”活动,得到了现场工人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拿到书籍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书中知识,汲取精神食粮。

    机关党支部在施工一线辛勤付出的班组书籍给广大工人提供精神食粮不仅在于引导建设“学习型班组”同时,也希望班组在工作之余,利用班前或班后会开展集体阅读,创新读书形式,举办读书分享会、读书交流会等活动,为工人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施工队伍整体素质,为高质量建设峨汉高速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