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对公司各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行评议,系统总结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对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述职公司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各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党支部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剖析问题根源,整改落实

蔡乐军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党支部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在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建活动,抓好任务落实让党建工作更好服务公司中心工作。三要努力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和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基层,将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公司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参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现场开展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