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暨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赴峨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暨专题党课,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峨边代表处管段内各施工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蔡乐军以《赓续精神谱系 传承红色基因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从延安精神、工匠精神个精神谱系的由来和内涵,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带领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史中蕴藏的磅礴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蔡乐军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学精神谱系最重要的是要从中学出思想认同、学出理想信念,用学习质量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办实事、开新局”,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一是感悟思想内核,坚定理想信念。每一名党员要传承延安精神、工匠精神等,从这些伟大精神中汲取信念力量,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汲取信念伟力,推动完成目标任务。当前,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抓住和用好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理清思想脉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学党史最好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是悟思想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结合工作把党史学好,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落实落地、见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