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乐汉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月,乐汉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同时举行文艺汇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以及运营职工代表等7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事记一一闪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作大会致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三是进一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公司“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

庆祝大会上,诗歌朗诵《长征组诗》让大家领略了长征时期毛主席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红军不畏艰险的大无畏精神;红歌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饱含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之情;公司党委拍摄的《对党讲句心里话》,乐汉党员纷纷用真挚淳朴的话语向党说出心中那份炙热和坚定;小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展现了长在红旗下、活在春风里的新时代乐汉青年的磅礴朝气……

表彰环节中,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黄平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在党委书记蔡乐军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挥舞手上的小国旗、党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在大家对党饱含深情的歌声里,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起点上,全体乐汉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峨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乐汉公司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为蜀道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龙头企业”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