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如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9条宝贵经验为指导开展工作”展开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中增强清醒自信,在深刻领会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深刻领会我们党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中永葆奋斗精神,进一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深入基层了解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需求,尽心尽力解决生产一线、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与融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峨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为奋力谱写峨汉高速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