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峨汉高速一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714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赴峨汉高速2-8分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汉源代表处全体党员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总经理部常务副经理王毅,JL5至JL8总监办总监,2-5至2-15分部项目经理参加

黄平以《传承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为题,围绕南泥湾精神的由来、南泥湾精神的科学内涵、为何发扬南泥湾精神和如何发扬南泥湾精神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在座的项目经理分享了如何管理好、建设好项目的经验做法,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发扬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切实将精神动力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具体实践,持续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黄平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就是为了让我们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牢记党的历史,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向未来作为峨汉高速项目建设中的一员,继承老一辈南泥湾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开拓、创新、奋进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如火炬一般代代相传。党员干部职工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爱岗敬业,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

党课结束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上,黄平与在座的项目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环保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疑惑进行交流,黄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并就大家提出和关心的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