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1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冯文生同志在集团党委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冯文生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对公司当前的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思想,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乐汉公司乃至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积极付诸行动。一是深入学习思考领悟,把握科学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协助指导工作的指南,健全学习机制,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会、交流分享会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而思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基层支部要经常性的开展学习活动,思考如何将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二是加强宣传,注重营造学习氛围。部门办公场所,代表处驻地、营运收费站、施工工地可以运用宣传展板、LED屏幕、横幅标志等积极宣传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门要及时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更新公司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定期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