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总结党的历史经验,4月1日下午,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汉源代表处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孙永伟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深刻了解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学习了习近平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要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

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分别进行自我检视,把实际工作与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和理解。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