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喜迎建党一百年 ——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汉源县交通局党支部、汉源县海事局党支部、峨汉高速2-12分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日上午,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汉源县唐武副县长、交通局党支部、汉源县海事局党支部、峨汉高速2-12分部党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大树镇红军广场,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喜迎建党一百年”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来到红军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带领下,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随后,大家在红军广场参观学习,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场景复原等形式,重温了战役的激烈悲壮,红军战士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历史壮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仔细聆听、认真观看。

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长征精神、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思想升华过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斗争艰苦卓绝,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继续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踏着先辈们的足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