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在不寻常”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在“母亲节”与 “520”表白之日来临之际, 5月18 日上午,乐汉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在不寻常”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制作花艺以献给我们党和祖国这位伟大的母亲。

动一开始,花艺老师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和插花工艺等知识,使大家对插花有了基本的认识。紧接着,花艺老师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插花的步骤,发放了玫瑰、满天星、雏菊等各种各样的鲜花,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把花朵修枝剪叶后,又进行精心的搭配,依照顺序错落有致地放在一块,一枝枝鲜花在大家的手中自如剪插、和谐搭配。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大家纷纷捧起心爱的花篮,对着镜头大声地说:“我爱你党!我爱你祖国!”随后,大家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此时此刻的美好。

此次花艺活动不仅向广大党员干部传递了美好的生活理念,还通过与党建结合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