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提出坚持以人为本的重要思想,增强乐汉公司关心关爱职工、农民工的建设氛围,更好地关爱双生职工和异地婚姻职工、农民工,让他们更好地理解工作与婚姻的意义,详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有效疏导负能量,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乐汉公司工会、乐汉公司第一党支部、峨汉高速1标段房建项目党支部在峨眉联合举办了“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在场所有人员观看了《因为爱情》MV,回忆自己的情感生活。一位党员同志表示:“爱情,是热烈的,婚姻,是平淡的。在路桥文化中,很多建设者被迫与另一半分开或二口子被迫与家庭分开共同投身工程一线建设,今天看到这个视频让我很有感触,长期夫妻异地生活,爱人独自在家照顾老人和小孩,觉得自己很愧疚。”

《你比我猜》游戏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人员自行组队参加游戏,欢声笑语驱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不如意,促进了党员同志的合作和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心理咨询师为大家普及《婚姻法》及情感问题解答,通过模拟一些家庭相处的小故事,来告诉大家在家庭生活的相处中,如何摆正心态、如何在言语中增加感情交流。心理咨询师还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家庭生活中有所困惑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提供意见或建议。

活动最后,在花艺师的带领下,乐汉公司工会、乐汉公司第一党支部、峨汉高速1标段房建项目党支部的同志们学习插花,将自己亲手做的花束送给自己最想感恩的亲人。

此次“一路相伴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唱歌、游戏、插花及现场答疑等节目的展开,使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归属感。更是在党建的引领下,搭建起了党组织与党组织、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