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乐汉公司第一党支部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公司12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许佼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围绕安全生产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以及用好、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对当今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当下公司的现实工作具有极强的借鉴作用。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论述和文章,牢牢把握其中精神要髓,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党史教育与生产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发散员工创新思维,凝聚乐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