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5月党群工作要情

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一、党建工作

1.430日,乐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团召集人、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赴乐汉公司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活动

2.58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并以“汲取党史精神力量,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3.58上午乐汉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前往乐山市五通桥区丁佑君纪念馆参观学。

4.512日,乐汉公司第一党支部前往峨汉高速罗目互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系列活动。

5.512日,乐汉公司第三党支部在峨汉高速2-15分部兰家湾大桥钢筋加工场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坝坝会,峨汉高速公路沿线共产党员和普通群众宣讲党的历史

二、工会工作

528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汉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 快乐成长”迎六一系列主题关爱活动。

三、团建工作

为持续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7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团员青年座谈会党史青春读暨五四运动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