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乐汉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黄平赴汉源代表处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汉源代表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职工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的认识。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努力学出真忠诚、真信仰、真情怀、真担当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常掂量肩负的使命,常思量承担的职责,时刻保持一股干劲,真抓真干、实抓实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鼓足奋进蜀道新征程的精气神,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一往无前、攻坚克难,勇担使命重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好、管理好、营运好峨汉高速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的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扎实推进峨汉高速高质量建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