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推行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创造一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10月27日,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会。

为认真做好这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公司党委起草制定了竞聘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聘工作的基本原则、参加竞聘的条件资格及流程步骤竞聘面试前,严格发布竞聘通知、谈话调研、竞聘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9名职工参与中层干部管理岗位的竞聘。

此次竞聘选聘组评委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竞聘采取陈述和现场提问相结合方式。竞聘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介绍了竞聘的规则和流程公司党委党员、总经理黄平宣布了此次竞聘的目的、原则和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对此次竞聘提要求、动员随后全体竞聘人员通过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场竞聘。

竞聘过程中,竞聘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及工作设想方面一一进行陈述个人竞聘陈述结束后,选聘组评委根据竞聘人员陈述内容、工作经历进行提问,并结合岗位自我评价人岗适配度工作经验工作业绩面试表现五个评分要素进行综合评分。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竞聘实施方案完成竞聘后续综合评议、讨论决定及公示等环节,确保本次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公司中层干部竞聘面试工作现已圆满落幕。此次竞聘工作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在实现干部“能上能下”上的一次积极探索,并迈出实质性一步。竞争上岗,不仅达到锻炼干部、培养干部的目的使全体中层干部的思想、工作和作风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