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赴峨边收费站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第二党支部在家党员、峨边收费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雄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参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出成效,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结合公司当前的目标和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更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蜀道集团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