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12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汉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机关、代表处和站队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平台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午10时,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分别从全会通过的《决议》的七个部分、全会作出的一个重要决定、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全会《决议》突出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了解了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丰富内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一项“历史性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看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前进,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抓好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接下来,公司将及时制定学习宣贯方案,广泛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好、组织好各支部、处室、站队中心、参建单位的宣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峨汉高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