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继1945年《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之后,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司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列入各级党组织重点学习计划,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同时,引领公司群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习作为群团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群团组织听党指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能力。要广泛宣讲宣传,围绕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方案》,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宣讲解读全会精神,及时跟进报道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的热烈反响,宣传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动态、进展、经验和特色。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公司生产建设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认真策划好2022年党的建设、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