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调研考察组赴乐汉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综合调研

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7日,蜀道集团调研考察组组长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赵根一行到乐汉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综合调研,并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调研组组长、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赵根同志代表考察调研组就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做好此次综合调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综合调研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调研考察工作;二要客观公正参与民主测评,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是本着坦诚认真的态度参与谈话调研向组织认真负责地反映实情、袒露心声,体现正能量,展现新担当。

随后,按照综合调研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对乐汉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察调研组分别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调研谈话,全面了解公司领导班子运行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