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17日上午,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带头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共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和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要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在学习中践行,在实践中体悟,自觉当好新时代新思想的拥护者、践行者、传播者;要坚定历史自信,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峨汉高速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公司及蜀道集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