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按照蜀高集团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0下午,乐汉公司党委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蜀高集团督导组组长、副总经理徐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

为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紧扣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研讨,通过工作调研、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采取“普遍谈”“重点谈”“主动约谈”等多种方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蔡乐军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蔡乐军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华在点评指导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聚焦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和蜀高集团党委有关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徐华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列出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蔡乐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践行“五个带头”,认真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盘点、系统梳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拟清单、建台账明责任确保问题一抓到底、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推动全年工作开局起步,用二次创业的劲头抓好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推动公司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蜀高集团督导组有关同志与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党群办公室、纪检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