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7日下午公司党委开展了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党委书记蔡乐军慰问了公司生活困难党员昝光强同志,向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春节问候。

慰问时,蔡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昝光强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公司党委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在交谈中蔡书记鼓励他要保重好身体,希望他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支部党员一起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蔡书记表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公司党委反映,公司党委就是职工坚强的后盾。

慰问的最后蔡书记叮嘱,公司党委一定要多关注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把关心、帮扶困难党员放在心头。昝光强同志由衷地感谢了公司党委的帮助和鼓励表示,会勇敢地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