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31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第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

会上,蔡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重点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推动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处室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要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四风”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经常对标对表,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做到洁身自好、拒腐防变。

会议要求,公司纪委要精心谋划全年纪检工作,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强化政治监督,助推乐汉高速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严格的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各党支部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确保政令畅通;要重视对年轻干部的管理监督,做好经常性思想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各处室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升华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