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和文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并围绕“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开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和领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一个内容丰富、开放包容、不断发展的安全观念体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工作,落实好涉及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项目建设等方面重点任务。要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严格涉密人员、密码设备管理,建立常态化保密监督检查机制,有力推动保密、密码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