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铭记峥嵘岁月 ——乐汉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适逢“全民阅读月”之际,为扎实有效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推动“书香乐汉”建设,4月25日,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铭记峥嵘岁月”主题读书活动。公司在家领导、职工群众共62人参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莅临活动现场并讲话。

蔡乐军强调,书籍是智慧的殿堂,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读书是衡量一个民族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书,连接古今,贯通中外,党员干部要多读红色书籍,特别要读党史、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读社会主义简史、读改革开放史,读原文、悟原理。书对于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意义不言而喻,我们要在公司上下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领人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乐汉公司、爱家庭、爱人生,为建设书香乐汉、智慧高速、超级工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朗读者通过一封封饱含深情的红色家书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个个英勇无畏的共产党人,重温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引领党员干部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