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2022524日上午,公司在汉源县万合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乐汉公司工作布置会,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总工程师李华明出席会议,公司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汉源代表处全体员工及代表处管辖区域的各分部项目经理、各总监办负责人、各监理试验室主任等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德安同志主持。

会议宣读了曾柯华同志全面负责汉源代表处各项工作的任命决定。曾柯华同志围绕如何履职、抢抓工期、顺利完成年度通车目标任务提出了思路、计划和安排,表达了信心和决心。公司李总及部门负责人从工程管理、安全环保、进度质量、宣传报道、廉洁建设等方面向曾柯华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蔡乐军同志代表公司党政,向汉源代表处及各参建单位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敢担当善作为,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和质量;三是保安全重环保,强化安全环保理念,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讲团结聚合力,把团结作为发展的动力、胜利的保证,用心用力维护团结,做到和谐共事、共同成事;五是讲规矩守纪律,遵规守纪干净干事,建设廉政工程、放心工程、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