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乐汉公司召开202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摘录)、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节的内容。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深邃思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推动学深悟透,持续通过专题宣讲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加强宣传引领,把宣传作为精神宣贯的助力器和催化剂,强化“一端一网一号一刊一墙”五位一体宣传,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坚持以学促行,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认真学习,更加自觉主动地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工作职责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深化改革发展具体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