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赴 2-9-2项目分部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效能,2022年9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带队赴2-9-2项目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党群办公室、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2-9-2分部、汉源代表处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蔡乐军认真听取了分部支部建设、党员在生产建设中发挥作用、党建引领生产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乌斯河隧道建设情况、困难问题。蔡乐军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在关键时刻、关键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党建与生产工作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峨汉高速年度通车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蔡乐军围绕“如何以党的建设推动乌斯河隧道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展开热烈讨论,引导大家献计献策,形成了一些针对推动乌斯河隧道建设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调研座谈取得了预期效果。

蔡乐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以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及时总结、示范推广“党建助力生产”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丰富拓展助力办法、助力形式,更好服务大局、服务生产,使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要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干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