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受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托,915日上午,乐汉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关于公司有关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宣读了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免的决定研究决定,刘发波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张友权同志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职务

刘发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感谢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并表示新的工作岗位上,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蔡乐军指出,此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公司干部队伍和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刘发波同志的任职决定。他希望刘发波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峨汉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干部员工的期望。

蔡乐军强调,2022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一要弹奏“一个调”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推动改革发展。二要树立“一条心”,牢记团结问题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三会一层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发挥好班子整体功能建设一个坚强有力团结班子三要下好“一盘棋”,全面落实高质量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盯建成通车目标,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确保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要织密“一张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锚定年度目标任务,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昂扬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