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1026日,乐汉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

会上,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姚若彬宣读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关于母文魁同志的任职决定,新任职干部母文魁作表态发言,蔡乐军代表乐汉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赵根介绍了母文魁同志相关情况,并对乐汉公司新任职干部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此次干部的补充是蜀道集团党委着眼于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局,统筹考虑乐汉公司发展和班子建设需求,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广大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二要团结一心谋发展。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要求,多沟通、多交流、多商量,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新任职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进入状态、务实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三要全力以赴拼项目。要落实集团三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科研等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确保峨边至金口河、乌斯河至汉源58公里建成通车目标顺利完成。四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要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系统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开展党建提质行动,对标要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水平。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梯队化建立干部人才梯队。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同志、乐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