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1027日,乐汉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突显“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必修课,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二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研讨会、学习培训班等方式,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栏、LED屏等,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宣传内容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四是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