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严格落实蜀道高速集团党委2022年第四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重点任务安排,1027日,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前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依次作了汇报,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党群办公室主任曾佳梦传达了蜀道高速集团党委2022年第四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宣贯了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蜀道高速集团党委要求和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既要针对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也要注重总结提炼、学习借鉴,有力推动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发展。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筑牢基层党建“主阵地”,让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起来,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抓细抓实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制度,高质量开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提升党务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要加快推进具有乐汉特色的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同频共振,把党的组织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考核细则,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用高质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