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1117日,乐汉公司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蜀道集团和蜀道高速集团关于乐汉公司新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晓春同志的任职决定。

熊晓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深感荣幸,在日常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讲团结谋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反腐倡廉表率作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为公司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蔡乐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乐汉公司对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表示坚决服从,对熊晓春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乐汉公司领导班子将全心投入中心工作,竭尽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一是建设政治功能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凡是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合作决策、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扎扎实实的推动工作。二是全力推进乐汉高速公路建设。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关键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切实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田毅代表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熊晓春同志担任乐汉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是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乐汉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过认真考察、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对乐汉公司发展和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

一是履职尽责,团结实干,凝聚企业发展强大活力。班子成员向上要多请示汇报,成员之间要多沟通交流,向下多听取职工意见,以强烈的发展意识,担负起公司发展重担;班子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好团结,坚持民主集中,个别酝酿的原则,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友谊以及领导班子的整体活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围绕集团公司发展规划产业定位,打造蜀高品牌的新理念,保持竞争意识,进取心态,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二是敢管敢严、提质增效,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监督检查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整治,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从严管理干部,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作为常态经常抓,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监督,有针对性的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的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促进公司和干部共同发展;严格制度执行,不断更新完善现有制度,根据上级要求,建立新的制度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和相关工作流程

三是慎独慎微,严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司领导班子要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讲廉洁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不碰法律红线,不破法律边界,始终在法制之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领导干部。

蜀道高速集团纪委办公室主任孙澜瑞,党委工作部干部李浩,乐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