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8日,乐汉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杨继荣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杨继荣教授围绕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这十年来中国社会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提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准度力度,立足本职岗位,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