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举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

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竞争,把优秀的干部选拔到合适的岗位上来,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打造满足乐汉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的干部人才队伍11月21日,乐汉公司在12楼会议室举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此次竞聘共有资产经营部、运营管理部5个中层正职管理岗位。为认真做好这次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公司党委严格按照《竞聘工作方案》,经过报名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6名同志符合要求并参加本次竞聘。

竞聘过程中,竞聘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及工作设想等方面一一进行陈述。个人竞聘陈述结束后,竞聘评委根据竞聘人员陈述内容、工作经历进行提问,并结合岗位自我评价、人岗适配度、工作经验、工作业绩、面试表现五个评分要素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竞聘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在建设转运营的关键节点上,对优秀人才的一次摸底。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竞聘工作方案完成竞聘后续讨论决定、公示,对涉及提拔人员进行考察等环节,确保本次竞聘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