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125上午乐汉公司召开202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对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试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并围绕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汉公司落地落实进行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当前及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专题宣讲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一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汉公司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二是坚持学用结合,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公司各项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理念,扎实开展领导干部提醒、函询和诫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进一步推进干部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