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汉公司召开 2023 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

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3 6 日,乐汉公司召开 2023 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回 顾总结 2022 年党建与纪检工作,安排部署 2023 年重点工作 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作题为《凝心聚力抓 踔厉奋发谋发展 以高质量党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 赋能》的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雄作题为《聚焦 质增效 深化融合赋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 程》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晓春作题为《强 化正风肃纪反腐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乐汉公司高质量发 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 张志全主持会议。

                                                                                                            

蔡乐军出,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站在巩 的执政地位、推进伟大事业的战略高度,作出一系列重 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 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做好表 紧紧抓住服务中心这个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担负起服务的重任,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公司工作各方面全过 为公司建设运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蔡乐军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劲的举措 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效,为公司高 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 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 署新要求,坚决落实新形势新任务,将讲政治的意识体现 做到 “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守正创新、踔厉奋 发, 以党建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上来,实现党的建设 质量和实效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 展。三是要加强领导、高位推进,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地 。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 任,党组织班子落实 “一岗双责”,担负起统筹谋划之责、 推动落之责、 以上率下之责。

                                             

雄全面回顾了公司 2022 年党建工作,从六个方面  2023 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筑牢思想政治之基, 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要创新培根固本之举,筑牢高 量发展的战斗堡垒。要提升担当作为之能,激发高质量发 的动力之源。要激发人力效能之法,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人 力支撑。要塑造乐汉文化之魂,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握和谐关系之要,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春全面总结了公司 2022 年纪检工作,从四个方面  2023 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深化宣传 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明党的纪律,加大约束力度。 聚焦中心任务,加强监督执纪。要加强自身建设,敢于责 担当

                                          

张志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 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公司各党支部,各部室、中心 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 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部署的各 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 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抓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以实际行 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 作实效。要将党建工作与公司建设管理深度融合,以实实 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公司 质量发展的作用。

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后 干部及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