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文化活动——乐汉公司书法兴趣小组正式开课

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职工文化素养,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乐汉公司工会相继成立了书法、羽毛球、跑步、摄影兴趣小组。530下午,书法兴趣小组在公司职工书屋正式开班了!本次讲座特邀湖北省书法协会会员彭继美作专题讲解

课堂上,彭老师用自己40多年的书法经验,讲述学习和提高书法技艺,该如何入手,如何坚持,如何创新,他还告诫大家,学习书法离不开一个“勤”字,是一场持久战,没有捷径,贵在坚持。写字时要心静,心无杂念才能练好书法最后,彭老师还手把手教学员毛笔的正确姿势,示范毛笔字基本笔画,引导大家规范书写,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大家兴致盎然一笔一划地书写自己的作品,尽情享受着书法带来的乐趣。

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中华民族历史的传承。书法兴趣小组的组建是公司加强文化建设,增近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培养员工良好兴趣爱好,提升员工文化素养的又一举措。2019年,公司工会组织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摄影、书法读书等兴趣小组并积极组织活动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员工八小时外兴趣爱好,成为了乐汉公司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获得了公司内外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