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乐汉公司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在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乐军及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习了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的“初心永恒”事迹。随后,与会退役军人追忆部队难忘的军旅生活,讲述自己在公司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感悟,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公司领导向复退转军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向一直辛勤工作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复退转军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军人,要讲政治,讲大局,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展现军人品质。二是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中继续守军人初心、担军人使命,在强国梦、强军梦、复兴梦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传承弘扬军人吃苦耐劳、牺牲奉献的优秀品质,发挥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乐汉高速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公司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公司和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