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到一线 情暖人心鼓干劲

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酷暑难挡。8月底,乐汉公司班子成员相继深入乐汉高速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并要求各项分部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建设,为职工提供一个安全、清凉的工作环境。针对近期地质灾害多发的情况,公司领导叮嘱他们多巡查、善观察,吸取8.7山体崩塌灾害的成功避险经验,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后,公司领导为他们送上了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为乐汉高速公路建设冒酷暑、战高温。

一份关爱,一份清凉。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使广大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和公司党政领导的关怀,也为乐汉高速安全生产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参建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去,为乐汉高速高质量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党群办公室、汉源代表峨边代表处、峨眉代表处等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