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7-29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27日下午,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形势下持续不断地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安排,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全力推动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开展。二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程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将作风和纪律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为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达成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重任,充分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真正把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