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缅怀百丈关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汉源代表处党支部与峨汉高速2-12分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于 2020-07-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8日上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与峨汉高速2-12分部党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百丈关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带领下,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

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上微党课、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场景复原等形式,重温了百丈关战役的激烈悲壮,红军战士可歌可泣、浴血奋战的历史壮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仔细聆听、认真观看。

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长征精神、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思想升华过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斗争艰苦卓绝,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继续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的使命,踏着先辈们的足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