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开展“佩送讲”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08-1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激发基层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11日,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权同志到峨边代表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佩送讲”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佳瑞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张书记以“转作风,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党课内容生动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并以此“破题”,拉开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帷幕,推动了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中华大地掀起了一股清新的作风转变风潮,随着一系列强招、实招的陆续出台,大力转变作风正激发出一种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授课结束后,张书记为峨边党支部全体党员送上书籍《守初心、担使命》及政治生日纪念卡,目的在于通过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激发党员主动学习、积极学习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让自我在思想上有一个质的提升。

活动最后张书记向大家讲到转作风的三个必须,必须在思想认识上提升高度、必须在实际行动上加大力度、必须在工作成效上增加亮度。同时,今年是乐汉高速建设关键之年,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思想保障和技术支撑。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