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0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9-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828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和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四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党支部、各处室要迅速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加强宣传,切实把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要论述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之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宣贯,紧密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借势融合发展,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紧密结合,立足峨汉高速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怎么干、怎么走”为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乐汉力量。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