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清正廉洁——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洁党课活动
发表于 2020-09-15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深化从严治党。2020年9月15日上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廉洁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孙永伟书记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遵规守纪,自觉规范生活言行;严格制度执行,维护纪律规矩权威;严明纪律规矩,注重细节防微杜渐;五大方面诠释了廉洁文化理念的重要性。他强调,清正廉洁,是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脉之中的不变本色,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