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战节点 真抓实干保安全——乐汉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安全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09-2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本站

在项目建设工期短、任务重等诸多挑战下,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稳抓安全生产。9月24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在1-1分部水井中桥开展了“凝心聚力战节点 真抓实干保安全”党建+安全主题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雄、总工程师李华明、安全总监唐建宏出席了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通车段各分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建+安全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我观看、我宣讲、我承诺。通过观看《命脉——扎紧篱笆 防患未然》告诫大家无论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都应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安全永远放在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按规范进行生产作业。

在我宣讲环节,机关党支部邀请公司安全管理人员戴松宏同志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通过播放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安全生产微视频,分享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的亲身经历,呼吁在场的一线作业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拒绝违章作业,并详细讲解了公司在落实安全责任上采取的方式方法。通过“青年安全示范岗”“峨汉高速48公里通车段青年突击队”等工作,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公司落实“党建+安全”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和做法。

活动最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通车段各分部党员代表纷纷在“凝心聚力战节点 真抓实干保安全”党员安全责任书上签上自己名字,为诚守安全责任做出了一份庄重的承诺。

此次党建+安全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安全知识水平,做到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