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11月党群工作要情
发表于 2020-12-01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一、党建工作

1.为进一步丰富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增强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1117日,公司党委、工会在峨眉山联合开展2020年冬季登山比赛暨志愿服务活动

2.1118日,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1120日,峨边代表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4.1123机关党支部深入峨汉高速施工一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工地”活动。

5.为不断提升工人素质,推动阅读活动进一线,打造“学习型班组”,11月下旬机关党支部深入峨汉高速施工现场展“书籍进班组活动。

二、团建工作

1.1119日,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令狐雅率队赴公司调研指导共青团建设及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2.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1127日,公司团委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接力朗读主题活动。

3.1127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次团员大会,会议就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工作部署。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