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暨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2-04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122日,乐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汉源代表处党支部讲授《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并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公司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全体员工、部分施工分部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党课参加会议

会上,蔡乐军对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一系列政策进行了提炼和总结,从《条例》起草的背景和原则、基本概念、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作了一场生动的讲解次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拓宽了与会人员的思维和视野,使其深受启发。就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蔡乐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抓实抓好抓落地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条例》再学习,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宗旨及其新规定、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把《条例》的学习和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方面各环节,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员工要以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认真抓好年底生产任务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指标,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的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副书记孙永伟及与会施工分部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如何抓细、抓常、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健全组织、完善制度、丰富内容、改进方法、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继续探索创新“党建+”模式,把党建工作和项目生产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添砖加瓦不断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