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汉源代表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洁党课活动
发表于 2021-01-28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深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深刻理解。1月28日下午,汉源代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廉洁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永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孙永伟围绕 “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等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规守纪,坚决杜绝“事不关己”的错误认识,克服自己“位卑言轻”、与腐败问题毫不沾边的错误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抵制“微腐败”问题的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抵制“微腐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细微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自觉抵制“微腐败”。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