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乐汉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1-03-16 | 次阅读 | 作者 sclhgs | 来源:请选择

3月16日,乐汉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公司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对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的问题,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公司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乐汉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蔡乐军强调,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年度工作,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深化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权责统一,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既保障党员权利,又为党员行使权利立下规矩、划出底线,做到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公司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更好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突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峨汉高速建设更强合力;突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统战本领。

】 【打印网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2021 四川乐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乐山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高新大厦208室 联系人:王毅 电话:0833-5342503
备案号:蜀ICP备16022500号-1